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我的心...~

是时候放下了...
告诉自己,无论他再做多少事...
都没用了...
是时候走了...
不要再让自己永远处在伤心和痛苦的境界...
这只会让自己辛苦,永远得不到快乐了..
是的.. 你走了.. 我承任,是很不舍得..
可是你懂吗?
你所做的一切,一切...
都把我的心给弄粹了...
我...
从此从此... 不想要这种感受了...
我快要撑不住了,但有谁会来帮我呢??
我懂...
他自此不再属于我的了..
但没关系..
因为我真的不想再伤心了...
"心"...
主人这样折磨你.. "对不起"...
以后,你再也不需要那么辛苦了...
这个决定是我开心的开始...
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... 我不明白...
我会坏吗?
我会花心吗?
我会惹人厌吗?
我不晓得..
为什么.. 为什么??
为什么你走了,还要回来??
这次,我完完全全的明白..
你对爱情,就是那样...
来得快,去也快...
可是,我不会,绝对不会这样..
我曾经讲过,我爱一个人,一定要全心全意.. 绝不会背叛...
这就是我的原则..
曾经,我把你放在一个勝过我自己的位值....
可是... 你却选择了对我这样...
现在才来后悔,有用吗..??
你讲.. 我有这样好,那样好...
为什么当初不要好好对我..??
我只想告诉你.. 我不想再回头多一次了..
不想了...
让我走,好吗?
让我静静的走,好吗?
让我开开心心的走,好吗??
爱一个人,不是应该看开到她幸福的吗?
不是应该这样的吗??
你说..
你要跟我开心的走下去,你不要我一个人开心..
你觉得.. 还能吗??
你觉得.. 这会荒谬吗??
就算你再做多少东西...
我都不会再信任你了..
就算你再说你有多爱我..
我就只会永远记得......
你最爱得,还是她.........
所以,我死心了... 我对你撤底死心了...
再见了..
"曾经我最爱的人,曾经伤得我最深的人"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