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哇...终于放假了..好爽噢.... !
可是假期没事做,还蛮无聊一下的..
想要学下厨... 想要学美容,想要进修化妆...
要求还蛮多一下...
真的给我气死... !
还是慢慢来吧...毕竟我还有的是时间...
昨晚我不知怎么啦.. 无端端发了一个不该发的脾气...
原来我还在意着他...
我已经尝试,努力过放下了... 可是... 为什么还是不能的...
不可能还要这样折磨我吧.... 唉...!
趁现在放假... 好好的休息和享受吧.. =)
假期快乐噢 ~

DATE : 11/05/2010 & 4.43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