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^^
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。
今天就已经初五了~
今年新年。。
还是像往常一样。。
拜年,吃能增胖的东东,出街~
还有什么能做了。。?
初一。。 准备拜年
去了谊母的家~

初二。。 还是拜年去。。
亲戚`都来我们的家拜年咯~像往年一样~很热闹
可惜新婚的表姐没来~可是红包有来唷~谢谢噢~
q去了二伯的家~
还是很热闹~只是今年多了姑姑,表姐表哥来拜年~
棒唷^^


初三。。还是拜年~
但还有去朋友生日。。
最后还去找表姐哪。。 那天那里真的还蛮多人。。
表妹弟都在那^^
他说我开脸了。。 听了感觉不错咯=P
希望好运能一直下去。。
 初四参我的好姐妹出去。。
h还蛮开心的啦~
朋友真的很重要噢
珍惜啦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初五~
还是个很忙的一天~
参一个很好很好的老朋友出去喝茶~
他又教会我很多“道理”
谢谢~他就像我的好哥哥^^
觉得自己好幸福噢~

初六~
参一个朋友出去~去了看“笑着回家”
吃了我最爱的日本餐~
去了新年必去的极乐寺~
去了BT 坐三轮车~
去了海边看星星~
好开心的一整天~
人生第一次坐三轮车在街上兜~
蛮爽一下^^
今年的去极乐寺~往往跟以前不同~


初七~
参了我一个“朋友”出去~
z这天去看“天天好天” ^^
分享了一写故事~蛮开心咯~
还参他去吃晚餐。。棒=P



初八~
参另一个朋友去看戏~
这次看" i LOVE hong kong"~
去summer warmer 吃grilled dory fish ~
食物还好罢了~aiz~



初九~
第二份情人节礼物~
喜欢也^^谢谢~
是我最爱的mickey n minnie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