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最近的我~~



很久没有在部落格出现了...
我想是最近的忙着准备考试吧...
最近的我很烦..常常都会听到不该听到的消息..
听了之后一定心情很不好很不好的那种!!
=(
再这样下去..迟早我会疯掉..
救命啊!!谁来救救我???
不可能给"尊敬的他"说中,还要等三年吧??
我不想这样等下去了啦~~~
最近的"你"过的很不错吧??
虽然很久很久没见到你了,
可是那种挂念已经慢慢的不见了...
是否对你的那种'爱'已经死了??
我想是吧~~
算了吧..
现在单身的我不知多快活..
异性和同性朋友可以尽兴的去交...
不错啦..
最近的我多了一个儿子..
最近的我们才开始联络..
不自不觉的就这样当成我的儿子.
就这样..
他对我的好,对我的关心...
我就只是感觉他对一个妈妈的好~~
我想在我们之间就有这种感觉吧!!
没关系啦!!彼此开心就好..
努力寻找另一个目标吧!!慧真,要加油了噢~~
我很久没有跟"BN" 联络了...
我很想跟他说现在我对他只是朋友而已..
你就不要因为我而浪费你的时间..
我懂你对我好..可是我不想你这样下去!!
好好过你的生活吧...
差不多要大考了..
我想要专心得考..
情情爱爱就想放在一旁吧!!
不要再让我听到我不想知道的东西了好不好...
我不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..
我只是想自己过得很好!!!
慧真,一定要加油噢!!
TIME:12am & 27-10-0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