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心很痛很痛...
痛得我快要死了...
其实连续这几天我都参他..
没想到他竟然再次骗我..(心灵上被骗)
可以说那女孩的地位在他心中比我还要重...
haiz..都不懂要讲什么..
就连知情的人都不要帮我揭发他...
所以他一直纠缠我...
但是幸好这几天我的朋友,明陪我...
不然我一定会死掉了...
其是明讲得对..
虽然他打死都不要承认,但是既然我都知到真相了,
就不要再去找答案了..
都没用了...
找到答案我会开心吗??
不会,反而更伤心..
所以啊...
现在要撤底忘记他了..
不要再去想他了...
只是把痛苦建立在自己身上,你想想他现在是不是在快活着...
多不值得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