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考完试了~

星期二晚上回来....
今天都已经是星期五了...
超快的叻... haiz...
回来后.. 什么都没多想..
只是想专心读书咯...
来到这边.. 的确变得开心了很多...
并不是大学的生活精彩.. 而是可以避免到槟城复杂的环境
和人复杂的心理... 真的很难去了解...
想一想.. 这边的人的心理还不是很复杂...
所以在这边虽然很闷,可是很开心.. 没什么烦恼.. ^^
恨一个人. 是一种间接伤害自己的原因....
我不想恨.. 可是不能.. 她令我失去一切一切...
但是有时也要学会控制...
其实原谅人是一种功德... 所以我会努力的去学习...
加油噢~
听说呵..
假如一个人被骗.. 是因为被骗的人的智会比骗人的那个来得底...
所以就这样傻呼呼地被骗...
haiz...
既然已成定局... 就只有"感恩" 吧~
让一切一切过去吧...
可能我前世欠他很多..他今世要来拿债的...就让他拿吧...
拿去吧~ 去吧...
希望他下辈子不要再来烦我了... 那我就有好日子过了...
我们的恩恩怨怨... 就在这一世解决掉吧...
下世真的不想再遇到你了...
不想再拖到下辈子了...
给我再选.. 我不会不会再选他了...
毕竟他给的伤.. 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样轻...
但是.................
等吧... 2012很快就会到了...
给自己自一点时间去找你的白马王子吧~
那时候,就会有你真正的幸福了... ^^

Date : 26/2/2010& 4.32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