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二零零九的平安夜~




不知不觉又一年了~
去年的平安夜,感觉很好玩,很期待那天的来临~
前几年还会为了引接那天的到来,特地去买新衣..
可是今年却不同了...
我想暂时没有特别人物陪我渡过吧~
不但没有期待...反而拒绝异性朋友的约会...
想想我是不是开始对异性反感了~
不会吧~
这是我的第一份圣诞节礼物~
是麒文送的~
真的很抱歉没用送你...
(因为没想到还有人会送我礼物)...
thanks o~
还有其他的礼物~
志光和明送的。。。
圣诞节快乐

25/12/2009 - 23.30
谢谢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