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♥我放不下,但不代表我不会放…
♥我相信你,希望你可以做到让我相信…
♥我只和你一个人发脾气,因为我看到的只有你…
♥电话里的沉默不是拖延,是舍不得…
♥我会陪你很久,所以请你认清陪你的人是我…
♥不是我喜欢翻旧账,是因为那些旧账让我心疼,没办法忘记…
♥不要把我的不理智放在疯狂一类,它伤了你,却更伤了我…
♥别让我自己冷静,别人把我扶起来的瞬间我真的忘了你,你该了解积少成多…
♥即使相爱了,我们还得很努力…
♥我微笑的地方不管在哪,源头都在于你…
♥男人懂事晚,只要求是你在我放弃之前懂,就不晚…
♥我们吵架的时候,如果你要我自己想想,那还不如让别人疼我…
♥男人么,会说脏话…但是不要对你的女人说,爱你就该被尊重…
♥我会一直固执是因为你是所有男人中的例外…
♥我知道你也是想我的,但是请你随时告诉我…
♥你是我的男人,不管有什么事情你都该告诉我,最先告诉我…
♥我是你的女人,你要知道只有你的女人才是真心的对你…
♥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你爱我,只爱我…
♥抽烟可以为友谊应酬,而不是某个年龄段的装…
♥我之所以爱你,是因为你的与众不同让我着迷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