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~寂莫~

宁静的夜晚..独自的对着无生命的你..想想现在的我是不是多么的寂莫~
我无法想象我会沦落到这个憧况~
这种情况之前我是应该不会,不...不是应该,但是,是决对不会遇到的事...
变了..一切都变了..
什么都变了..我要的从此不再属于我的了~
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对我..
不要给我的就不要施舍给我..
我并不是说放就能放的人..我不想再要这种感受...
真的很不好受...
一次,一次,又一次你让他走到我身边..
关心我,帮忙我,保护我..
这种东东我通通不要...
我大了..不像一年前的我..只会依赖着人..
想想觉得自己以前真的很没用~
自从那次受伤了,开始变了..
变了很自力,很防备,比从前低调,无可否认的..
变得成熟了很多,很多..
想的东东不会像之前这样~
那么天真... 还有不会那么想受到保护了..
你让我们分开或许是你的按排..
以前的我一直都会埋怨..
为什么非要这样不可..
可是现在的我不会了~
我知足了...
你献给我的,我都曾经拥有过了..
我懂得感恩,感谢..
谢谢你给了我不赖的童年..
没有了他,我想以前的我绝对不会知道什么是开心..
虽然..
我还是想要挽回..
可是你把我们缘份的纸给剪掉了,..
我懂了..开始懂了..
不会再去勉强..不会再去制造机会...
除非有要事..不然我决不会主动找他了..
每次看到他..
真的很不舍的离开...
我承认..我心中还是还有他...
之前我以为要放就放..
原来...
四年多的感情要放还是真的很不容易~
人毕竟是有感情 ...
习惯了每天跟他讲电话...
现在的我开始不习惯 ...
没办法啦...有空就打电给朋友咯~
时间吧...让时间冲淡一切吧...
让这种感觉消失吧...
上个星期在槟城的时候...
他竟然有办法联络到我...
真的很惊讶...
可是我很大方..跟他聊了几句,喝了一些饮料...
其实当时我很怕...
我怕我又再一次出事...
不敢了...不要了...不想了...
怕了..懂了..
哭了..当晚真的哭了..很无助...
不懂要怎样了..
他的画面不断的出现在我脑海里..
我是不是很笨,很笨的那种..
世界上没有其他男生了吗?
原来.. 爱到了就是这样... 这段感情我放得太多太多了...
伤害我的一切一切...
这种伤...应该是我这一生当中,会是最伤的一次 ..
之后我不会了...
学会了保护自己...
他说明年的情人节想要和我渡过..
我保持沉默...不想要回答他..
可是...
我不懂得怎样选择...
每年都有他..包括去年...
突然没有他...
能习惯吗?就是不懂得...
看先啦...
那天应该还有朋友约吧...
明年的情人节..
我就会以朋友的身份陪朋友渡过吧,包括他~
就只是"朋友"...
目前,男生给了我阴影,但我不会克意去逃避爱的来临~
只想要和喜欢的人渡过每一天...^^

Date : 8/1/10 & 12.16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