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changlun 的义学班

心血来潮… 我和蓉蓉打算去changlun的义学班..
昨晚大约七点多.. 我和蓉蓉从北大出发…
不一会儿…我们就到达那儿了…
丽娴和俊雄,丽琴等等.. 我想他们很早就到达那儿…
一起去吃煮炒…
好久没有出去吃了 …^^ 幸福叻..
很享受我们的晚餐…
回到佛教会.. 哈哈…
聊了一下.. 各有各的忙…. 忙些什么呢??
各自看戏咯….嘻嘻…
我和其中一个学姐看 “ 下一站,幸福 ”
一向来很少看台湾片的我… 那晚竟然会看…
我想那部戏蛮不错吧….
但我看了一级半… 就放弃了…
我之所以不想看.. 是因为很不实际…
全都是骗人的…假如换回以前的我…
一定会开始梦幻了….
但现在不会了…我要的不是梦幻.. 而我要的确是,
“真实” ….
不想呆在梦幻世界里头… ^^
十二点多… 我就上床睡觉了~
很累~ *.z
整晚的睡眠不够好… #.#
惨~
隔天…我们七点多就起床….
冲洗之后.. 我们就结伴去吃早点了…
我们来到一家咖啡室…
很简漏…
原来我体会到乡下的环境…
一向来都在城市的我…
身边都是 “ 好的”…
可是今天我看到的.. 竟不是以前我所看到….
虽然他们是在乡下… 可是我却不会因此而看底他们…
我所看到的… 那一家咖啡室的大门竟然被一栋桥挡住…
所以我们要进那间茶室… 是要从小小的路进去的…
你可以想像…. 那是怎样的茶室…
选好位置坐了之后… 我们就开order 了… ^^
我叫了 “干捞面”… 原来吉安打的干捞面竟然是云吞面…
哈哈… 又学到了~
在等的其间… 我又开始留意了… 我目一直都停留在 “对我生财” 这四个字…
刚好这四个字写在大门前面的桥下…
后来senior 讲 “假如你家面前有一座桥挡住,你会怎么办?”
我想我会很生气吧~
但没法啦…毕竟政府是最大的咯… 为了*** 会牺牲老百性…
我想他们一定抱着 “听天由命” 的念头吧… 要看得开吧~
不久我们就开始用餐了~
付完钱之后… 我们就回去佛教会…
九点正式开课…
那天正式体会到吉打的小朋友~
很顽皮….真的非常…
对一向喜欢小朋友的我… 那天起就开始对小朋友有了恐惧~
&.&…
我想他们都来自不同背景的小朋友吧~
我senior 讲… 有些是来自单亲家庭,有些父母去了很远工做,一年只回来一次…
想一下… 他们是多么空虚,多么可怜…
说真的… 小朋友是多么的需要父母亲的疼爱….
所以啊… 未来的准爸爸,准妈妈… 要好好加油了咯… ^^
愿天下的小朋友都幸福快乐,快高长大…
祝福他们吧~
把你们的关怀献给他们吧… ^^

Date : 15/01/10 & 03.33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