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+.+

又是到了夜晚…
奇怪的是竟然不能入眠… *.*
星期四要回槟城了… 超想家叻~ ^^
其实回家并不见爽到那里去..
可是有些朋友很享受那种感觉~
回去又没有人想要见…
幸好在槟城没有男友… 不然的话..
我一定做PBSM… 哈哈…
一定在回家那儿花了不少巴士费…
但偶尔回家看看家人也好啦~
好就没见到妈妈了叻…. ^^ 期待叻…
最近花了不少钱… 不懂花在那里咯~ 惨咯…
现在,没有人控制我… 有点怕会花到破产… ^^
以前总算有人会唠叨我… 怀念叻~
最近变乖了… 不会去想一些”没用” 的东东….
不会去想了… 其实不想去想了…
毕竟之前的我想太多了… 笨蛋啦我….
身边还有这样多朋友陪… 以前的东东让它过去吧…
觉悟了: 假如你刻意去逃避,它就会不断留在你左右….
是真的也~ 让它顺其直然吧…. 有 point 吧 ~ ?
所以啊….. 船到桥头自然直吧~ ^^

Date : 19/1/10 & 1.01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