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........

你问我现在什么时刻..
我想…应该是大家在约周公的时刻吧~
最近似乎有写部落的习惯..
有时太忙了…没空写了..
原来写部落总比讲出来还要好..还要舒服…
心事还蛮多一下.. 不懂要跟谁讲…
我不会完全相信一个人,我想不会超过八十巴仙吧~
不懂为什么… 我想应该想要保护自己吧~
刚刚收到坏消息.. 我想谁都不想要吧~
他的妈妈有癌症..
听到这个消息…我真的感觉得到,我的心跳得是多么地快..
我紧张? 我害怕? 我担心? 还是我可怜她?
我想都有吧…
他的妈妈之前对我是多么的好…
想当初..我生病时.. 她还照顾我..煮粥给我…
呵护有加~
但现在她有事了… 我竟然还留在这里…
我是不是很没用….
她星期三动手术了…
想当初..我爸爸就是这样一动手术就走人了…
害怕听到”动手术”…
我想伯母应该不会像我爸爸这样…
她看来会长命白岁的福气…
看吧.. 假如下个星期有回家的话就去探望她吧~
我也不晓得有勇气去吗….
很怕她会不喜欢我叻~
愿不会咯~
但我不敢跟我妈妈讲…
怕她不喜欢我去他那儿….
毕竟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过….
晚上锟他打给我…
教我很多的东东….
感情的啦.. 人生的道理啦….
哈哈… 谢谢咯….
不愿天长地九…. 只愿曾经拥有…
真的是这样吗??
我觉的你很勇敢…
反也我很,脆弱,很怕受伤害….

Date : 12/1/10 & 1.30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